我们不懂PPT,懂你。
微信公众号:Pooka卜咔

福利丨PPT轻模板免费放送

嗨各位,好久不见。
期末一过浑身轻松,今天照例发点小福利,不过和以往稍稍不同,今天发的是8页轻模板。

一直没有好好聊聊创作的心理路程,今天就简简单单地嘚吧两句╰(*´︶`*)╯

作为神秘而延迟的「蓝色魅影」它的作者,内心因为没能及时把它完成有点点小失望。本来我的PPT总是一气呵成,可是这份却让我遇到了难题,因为想尝试不同风格的演示,想把动画和背景完美融合,想让演示内容从头到尾抓住观众的眼球。所以在做的过程中一直在给自己出难题,一直尝试尝试尝试,不幸的是又恰逢期末过境,于是我就滴——————————————————心电图

还好这次的分享版我把想要的开头和过渡效果做到了自己喜欢的样子。希望你们也会喜欢。(预览视频在最后)

或许有人会疑问,为啥要叫它这个名字,又奇怪又俗气。哈哈哈哈,这,,,,其实就是想要又俗又电影式的意境,因为撑起这个模板的灵感源泉就是电影,就是那种又恍惚又深深陷入的蓝色幻觉。

其实早先,脑海中浮现不是「蓝色魅影」而是,蓝色幻觉,深色系,这样的关键词(为什么一直提到幻觉??)因为它很诡异啊。在制作过程中已经毒害过吃瓜的室友,用了都说好!不,看了都说晕(`⌒´メ),
但是但是但是,
不要怕,
因为我已经把最晕的部分删了
而且,
诡异的部分也枪毙了。
所以请放心食用
绿色无污染的「蓝色魅影」
(´ ▽`).。o♡

这就结束了?不不不,太天真了

其实这次共免费分享两份,虽然花花说一份一推,把另一份留到下期(花花:所以,,,我啥时候说了这种话?⊙ω⊙),但是都说好事成双,所以我们还带来了它的姊妹模板——「春光乍泄」
一暗一亮的搭配,一份深邃,一份浪漫。

最后,
去我们的微信公众号下载吧。
进入微信后台回复关键词
「蓝色魅影」
「春光乍泄」

微信公众号:pooka卜咔
演界店铺:pooka.yanj.cn

POOKA DESIGN
我们不懂PPT,懂你。

2016-07-02   PPT .  设计 .  PPT模板 .  design .  卜咔 .  PPT下载 .  免费PPT .  免费 .  PPT分享 .  pooka . 
评论
热度(4)

© POOKA | Powered by LOFTER